Seyi肆一

偏爱狗血生子文学的女人🧣同名

Serendipity 18(小确幸)

失明的病弱小美人✖️年上大8岁的亲叔叔➡️

霸道小总裁✖️“被迫学习管理公司”的大学老师

文内涉及所有都是我瞎编,9377永远平安顺遂


 

朴栖含在回到医院的时候,朴宰燦已经在爷爷的病床边坐到了天亮,听到病房门的声音转身去看他,又看了一眼床上的爷爷,从椅子上站起来拉着朴栖含离开病房。

 

“我看看胳膊。”

 

朴宰燦说着就去拉他的袖子,藏在袖子下的小臂果然还是有一条红肿。

 

“你没必要帮我挡那一下的,让爷爷打了,或许他就消气了。”

 

朴宰燦指尖轻轻碰了碰那条红痕,脸上的表情满是心疼,朴栖含想把袖口拉下来,却又被朴宰燦制止。

 

“我了解他,即使把咱俩都打趴下他也不一定会消气,如果他一直反对我们在一起,宰燦愿意和我离开吗?”

 

朴栖含握住朴宰燦的手,很认真的低头看着他,之前的朴宰燦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和他离开,现在的朴宰燦在看到身体硬朗的爷爷因为自己而躺在病床上,被冰冷的医疗器械包围,他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做不到了,如果他真的和朴栖含离开,到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他不知道他能不能适应,爷爷能不能接受不孝的孙子,他不敢用唯一的亲人的生命去赌了。

 

朴宰燦转头看向病房里的爷爷,他的犹豫已经给了朴栖含答案,朴栖含握着他的手渐渐松开。

 

“你没办法放弃的,宰燦呐,你心太软了,公司那些蛀虫因为你的心软会一次一次的伤害你,我们的感情因为你的心软迟早会被我的父亲斩断,你其实已经做出了选择,在叔叔和爷爷之间,你选择了爷爷。”

 

朴栖含抬手摸上朴宰燦的侧脸,手底的柔软触感让他感觉有些不真实,或许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再碰到朴宰燦了。

 

朴宰燦察觉到了朴栖含的意图,双手握住朴栖含在他脸颊上的手,语气里竟然带上了哀求。

 

“你不要离开好不好?总会想到办法让爷爷接受的,你不要离开…朴栖含…”

 

朴栖含对他露出了满怀歉意的笑,摸着他的头把他抱进怀里,在他耳后留下一个不掺任何情欲的吻。

 

“伤害宰燦的人现在应该已经被警察找上门了,其他有异心的股东的把柄我已经发到宰燦的邮箱里了,他们以后都会乖乖听话,过几天老爷子醒过来以后见不到我就不会生气了,宰燦可以好好和爷爷聊一聊,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留在这里,在宰燦身边,我做不到只是叔叔,我已经拥有过宰燦了,以后会带着回忆幸福的生活,宰燦要努力忘掉我好不好?”

 

朴栖含每说一句,朴宰燦就回答一句不要,等朴栖含说完,怀里的人已经抱着他泣不成声了,其实朴宰燦何尝不知道这是自己的一道选择题,爷爷不会接受他们两个在叔侄关系以外的任何关系,他选择朴栖含就等于放弃爷爷,而选择了爷爷的后果大概就是朴栖含会永远在他的世界里消失。

 

他讨厌这种无力感,可对于这种局面他却找不到任何办法可以解决,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哭晕的,不记得朴栖含在他晕过去以后做了什么,他醒来以后朴栖含早就坐上了飞机,没有给他再留下任何的言语。

 

朴栖含在他晕过去以后让护士在朴宰燦的单人病房里放了安神的香薰,回家收拾东西的时候带走了那条一直被朴宰燦戴在脖子上的素链,就当作是给自己留的念想了。

 

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朴栖含解锁后才看到是韩承悦的消息。

 

我们见一面吧。

 

朴栖含本来不想理会的,他从来没有和前男友纠缠不清的习惯,两人想法不同更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我知道你和朴宰燦的关系。

没别的意思,只是见一面。

 

韩承悦又发来两条,提到了朴宰燦,朴栖含就不可能再坐以待毙,看着收拾了一半的行李,他还是回复了韩承悦。

 

两小时后,机场的某个咖啡厅,韩承悦看着拉着行李的朴栖含,已经猜到了一半。

 

“这就要回国外了?”

 

朴栖含点点头抬眼看他,眼神满是防备。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只是查到了你和朴宰燦的关系,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有些吃惊罢了。”

“其实Pulanda的理念和我的风格一点也不一样,我只是太希望能得到认可了,却没想到会越陷越深,我还记得,你曾经说过最讨厌这些商场上的虚伪,可现在你还是因为朴宰燦做了自己最讨厌的事。”

 

韩承悦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他查到朴栖含和朴宰燦的关系以后说不震惊是假的,毕竟这种叔叔侄子乱伦的关系可不常见,但能查到这层关系,注定也要放弃些什么,给他消息的人是孙鸣,同时和信息发来的还有一堆他和不同男人在一起各种程度的亲密照片,意思很明显,对方根本不怕他暴露这些,比起朴栖含和朴宰燦藏在地下的不伦之恋,他这个刚刚有些小名气的设计师被曝出和各个编辑或是珠宝公司的老总的艳照更有讨论点,在资本的操作下,朴栖含和朴宰燦可以是关系亲密的叔侄,而他却会被吃瓜群众的唾沫淹死,这种抱起石头砸自己的行为他才不干。

 

朴栖含的登机时间快到了,他对韩承悦也没什么可说的,对于韩承悦的感慨,他也只是留下了一句话。

 

“我说过了,愿意被他牵制,也愿意为了他尝试一些从没做过的事情,但做资本家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朴栖含说完就拉着行李大步离开,韩承悦现在知道了他和宰燦的关系已经无所谓了,他做好了再也不回韩国的准备,自然也没什么把柄可以被他抓,空口无凭的事情没人会相信。

 

韩承悦又被他丢在了咖啡馆,只是这次的单需要他自己买了。

 

老爷子昏迷了将近一个月,每天只能靠营养液来维持能量,朴宰燦又重新回到了两点一线的生活,只是现在要比几个月前的生活更加安心,如果不是家里清清楚楚有另一个人生活过的痕迹,他甚至觉得他和朴栖含之间发生的故事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他又回到了现实的孤独。

 

孙鸣知道了朴栖含离开后更是对朴宰燦的生物无微不至的关心,两家公司有合作的名义,他更有理由光明正大的出现在Pulanda,只不过每次的邀约都会被朴宰燦拒绝而已。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yi肆一 / Powered by LOFTER